中科驾校【石家庄中科驾校】报名热线:0311-80801909 尊享服务,安心优选!感谢各位学员的支持与信任,感谢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招生优惠活动火爆进行中!自2013年1月26起,我每天早上5点爬起来,骑电动车去20里开外的驾校去练车。那时候天很冷,我已经忘了是什么促使我去练车,是什么让我如此有毅力了?
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好几个月。如今回过头来,回想这段日子,并非充满这抱怨,原来我还可以这么勇敢。
作为单身白领的我,也算的上是小资。由于这一切都是自己辛辛苦苦靠努力得到的,买辆车犒劳一下自己也是应该。在我的上司和同事们的话语中,我决定买车。前提是我要会开车,所以我肯定绕不过学车这个坎。然而,我并没有太多考虑,直接选择去交钱学车。
自打学车开始到理论考试结束,一切都很顺利。唯一意外的是正好赶上了新考规,也是从这里接触了一位我这辈子都忘不了的教练。而外面传言教练很疯狂,在我这里也得到了证实。我完全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一个情况,出乎我的预料。
由于我工作很忙,白天很难抽出时间来练车,没有办法只能利用早上这段时间来练车,而教练也答应了下来(一般教练是不愿意利用自己的时间练车的)。1月26日,正直冬天,6点天都还没有亮。我便早早的来到练车场地,只见一个穿着黑色羽绒服、个头不高、微胖40左右的中年人,手中叼了根香烟,给人有种很颓废的感觉。我走过去很有礼貌的打招呼,说:“教练早”,他一副不予理睬的样子:“去把车开过来”我很惊讶,我不会开啊!我说:“我不会开!”他说:“怎么那么笨呢,车都不会开”气呼呼的朝车走去。我心里就憋屈,我会开我干嘛来学车。不能骂他也不能打他!……
就这样日复一日的,开始我的学车生活。每天早上5点就要起床,然后骑车去场地,冬天,真的很冷。但是我每次到了的时候,总能看到他在抽烟。但是他每天说的话,让人根本就听不懂。脾气还不好,有时候我也不给他好脸色看。有段时间,倒桩一直练不好,之前一直好好的,虽说脾气不好,教的时候还是蛮有耐心的。可是那天,我练倒桩,一直倒不进去,教练坐在副驾驶一言不发,脸色很难看。没有让我停下来也没有指点我怎么做。我就这么一直不停的练!突然他一脚把刹车刹死,说:“把车门打开,下去。你明天不用来了,我教不了你!”
我当时伤心死了,难道真的很笨吗?我在事业上的成就和智慧哪里去了。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那个教练眼中非常“蠢笨”的自己。晚上回家一言不发,躺在床上,心里骂了那个教练无数次。毕竟我钱都交了,不能就这么不去练车了。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打电话向教练道歉。后来一狠心,不练就不练,我换驾校。第二天早上我收到一条短信是教练发的,“为什么不来练车”我心里顿时吐了一口气,并没有回短信。后来早上我还是跟以前一样去练车,我和他都装成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
……
2013年,4月26日,我顺利考过科目三,自此以后我在也不用受他的气了。考试那天,他跟往常一样,叼根烟,很颓废的样子。考完过后我兴奋的说我考过了,他依旧冷冰冰的说道,走吧!我心里想,这人怎么这么没趣啊!
4月27号早晨5点,我跟往常一样醒了,醒来以后就再也谁不着了。瞬间想起那个颓废叼着根烟的教练。虽然他脾气不好,怎么说也把我带出来了,我就打算想请他吃个饭。4月30号,我顺利拿到驾照,并打电话给教练,打算请他吃饭。他一直都没有接,后来这事就不了了之了。
如今这事已经过去一个多月,我发现我已经习惯每天早上5点起床。后来我才知道,教练那天骂我,是因为他的老婆生病住院了心情不好。每当我跟我的朋友说起我学驾照的日子的时候,他们都说,你的那个教练真不错。最起码每天早上都能比你早到。咱们都是上班的,应该知道连续好几个月满勤的难度。何况还是早上5点多。我第一次对他产生敬意!
自此之后,我打我教练的电话他从来都不接,我平时很忙没有时间去驾校看看他!但是这三个月艰苦的日子,我都不知道我怎么过来的。可能是因为那个颓废的教练,也是深受我尊敬的教练。
新考规出来以后3个拿到驾照,已经算是快的了。这都是我的教练的功劳。可我却一直没有机会向他说声谢谢。后来我给他发短信,他回复说:都是你自己努力的。跟我没有关系。我心想过客而已,但是这段经历却让自己成长很多。总有那么几个过客让人这辈子都忘不了,你,颓废的大叔,就是其中之一!
冬天学车可以避开夏天的高温还是不受暑期学生流影响,学员约车约考都更轻松,而且冬天学车更能考验一个人的开车水平,石家庄东方时尚驾校引导社会上准备学驾照的朋友合理安排学车时间,轻松取得驾照!
驾照已经拿在手里了,回忆起来我的考驾照的历程,还算瞒顺畅的。其实我是那种瞒懒的,也压根不急着想要驾照的人,记得报名费还是我爸爸给我钱叫我去报名的。
报名和科目一理论考:12年3月底报名的,后来大概四月底教练通知我叫我过完五一去理论考试。又笨又懒的我考了89,总算那天下午直接补考考过了。。。等到八月教练又来电话了说我考完理论都不学车了。好吧,我是弹簧嘛压一下肯定要弹一下的勒。
科目二场地考试:然后就去学场地了,每星期去学一次的,几次学下来教练感觉可以了,就在9月29号的给我们报名去考了场地,顺利通过了喔。
科目三道路考试:接着就剩道路了,那时我自己也想在2013驾照改革前去考出来,所以11月主动去学道路了,也是每周去一次,估计四五次下来也差不多可以考试了,那时12月。然后来了点小插曲,有2个孕妇也来学车,第一次学道路没怀孕,第二次来就是身孕6个月的状态,人性的教练怕她们肚子大起来更不好学直接给她们报名考试,所以12月的名额也就让了。后来13年新规定出来了,自己也不知道好不好考也就一直没联系教练,直到3月23号教练打来电话说我几个月都不来学习,那次我就去学了下,然后第二天给我来电话说4月2号给我报名考试。就这么稀里糊涂的,科目三,道路,我也就侥幸通过了。。。
科目四:很轻松,过了啊。
我的驾考历程好像不怎么波折,挺简单明了的,驾照已经拿在手里了,接下来就是努力拼搏去努力挣钱买车啊!要不学车干嘛呢?
本文小编总结的注意事项希望对您驾车安全起到帮助,希望驾驶员朋友用心去开车!
新手们在正常路段开车很轻松,可一旦碰到上坡路段,尤其是还拥堵时,可能就会出现熄火或者溜车等问题。为此,小编搜罗了几个上坡路技巧,告诉你在上坡路如何驾驶。
汽车起步时
起步时只要拉紧手制动,慢慢抬起离合器至结合点,此时立即稳住离合器,放下手制动,车子就不会出现“溜坡”现象。汽车上坡起步时,由于受到的阻力较大,所以离合器要比平路多稳3-4秒,当您放下手制动时,千万不要马上松离合器,须立即加油,等车子慢速行进3-4m时,再将离合器慢慢抬起,这样就能保证车子在坡道上平稳起步不至于熄火。
汽车上陡坡时
必须根据坡道情况选择适当的挡位行驶,使发动机保持足够的动力。当动力不足时,应迅速减挡,切不可强撑,以至造成拖挡熄火。如错过换挡时机,可越级减挡。若遇换不进挡或发动机熄火时,应立即联合使用行车制动器与驻车制动器强行停车,然后重新起步。
汽车接近坡顶时
在接近坡顶时,应注意相向车辆或行人,防止发生交通事故,因为这时对正常观察会形成一定的视线盲区。
汽车爬坡时节油技巧
1、重车在爬坡由较高一档换入较低一档时,不要等到汽车的惯性消失时再换档,而应适应提前换档,否则将难以低档。或即使换入低档也不是该档的经济车速,严重时会导致坡中停车,需要重新起步,从而增加油耗。
2、不要低速档高速爬坡。
3、不要加大油门勉强爬坡。这比用低一档的经济车速爬到坡顶费油。
4、不要临到坡前才加速冲坡,而应先对坡度的大小,长短做出适当估计,提前加速,充分利用汽车的惯性冲坡,做到“高速档不硬撑,低速档不硬冲”,以利节油。
各类驾驶证适用的年龄、车型、换证年限不同,请司机朋友们牢记机动车驾驶证相关规定,安全驾驶,遵章守规!
1.有次练车刚好是下坡,结果一加速,好紧张不知道干嘛猛踩油门,教练大喊:刹车,用脚刹,我连忙打开车门一只脚放在地上,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拖行了20多米终于停下来了!教练吓傻了,拿了十块钱让我去给他买中华压压惊。当时我就很郁闷,怎么还有拿牙膏来压惊的?当我把中华牙膏拿给他时。。。
2.路考的时候,和教练一起练车。教练知道我会开,便放心的在一旁玩游戏。。。然后我就屁颠屁颠的从漳州沿江滨路直接飙到了厦门。等教练放下手机的时候看到已经到厦门了,然后问我要干嘛。我说“去泉州,想和你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3.开车的时侯,一个上坡,等红绿灯,绿灯来了一直不敢走,这时交警来了问我说,咋了没你喜欢的色儿啊?
4.教练:看到前面那个人没,开过去,撞死他!我:啊,我,我,我不敢……教练:你不敢?你还不敢?你他妈不敢你还不赶紧松油门?
5.教练问我上车第一步干什么,我说带安全套。
6.路考的时候太紧张,挂档的时候不小心摸到考官的丁丁,我还问考官,这档杆怎么软软的,考官看了我一眼说,你再摸下去就硬了...硬了...了...
7.路考那天给教练塞个红包,教练说:“你这是干什么,我们有规定不能收红包的”!说完取出里面的钱将红包还给我了。
8.当时听一个教练说的,有个男娃上车打火踩离合车就是不动,教练就问他档呢?他一愣,说,党在北京。。在北京。。北京。。
9.刚开始学的时候经常刹闸和油门分不清,总是踩错,后来我动错一次教练打我一次,错一次打一次,动一次打一次,动次打次动次打次……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的青山脚下……
10.劫匪慌不择路地上了一辆车后座,上车后发现主驾和副驾的一男一女疑惑地看着他,他立即拔出枪威胁到“赶快开车,甩掉后面的警车,否则老子一枪嘣了你!”,于是副驾上的男人转过脸对那女的说“小姑娘,不要慌,听我口令把刚刚的动作再练习一遍,挂一档,诶,对了,离合轻轻抬起,踏油门,走…”
关注0311学车网 www.0311xc.cn 掌握更多最新机动车驾驶员考试相关政策,为您的驾驶员之路铺平道路!
持有国际驾照,能否在中国开车呢?交警部门表示:持国际驾照在中国开车,仍将被视为无证驾驶。在中国境内驾驶机动车必须申领中国机动车驾驶证。
“国际驾照并不是驾照,只是驾照的多语言翻译文件,也可以说是一个具有多国语言的驾照公证件。”深圳交警介绍,根据联合国陆路交通国际条约,授权相关的国际组织签发给已经在该国拥有驾照的驾驶员,主要目的是为消除司机在国外驾车时,由于各国对驾照有不同要求而遇到的障碍。“我国没有加入联合国道路交通公约,所以,持有国际驾照在我国并不能开车。”
深圳交警介绍,以下情况不可换领中国驾照:1.新西兰黄色版不能换领,该证受限制;2.肯尼亚、阿根廷、泰国的驾驶证有效期为1年的属临时证,不能换领;3.柬埔寨、印尼的驾驶证有效期为1年的不可受理;4.澳大利亚的probational(实习)、prouisiovel(临时)不能换领;5.加拿大G为正式驾证可换领,而G1(通过笔试)、G2(可上路)、7(属临时)、5+CDL(属临时)均不能换领。
实习期间还是应当小心驾驶,磨练车技,以安全驾驶位核心。安全驾驶才是开车的王道!
小编说
5月3日上午11点13分,浙江省第一本自学直考驾驶证在宁海发出,20岁的小徐顺利拿到心仪已久的驾驶证。小编了解了相关资讯后发现,这自学直考还真不是件讨巧的事情,人累不说,担心这担心那的,连钱也没少花。1“自学直考”学员体会1、找到有经验的随车指导人员难。
2、找到适合的练车场地难。
3、所需费用并不比驾校低。
4、考试流程手续不熟悉,常常要跑好几趟。
2自学考驾照不比驾校便宜从小徐那里得知,这次自学直考是跟自己的表姐一起的,那么小编就根据他们给出的信息帮他们算一笔自考费用的帐。
考试费:360元,
车辆加装辅助安全装置和检测的费用:≥700元
科目二考试场地训练费:30小时×50元/小时=1500元
科目三场地训练租用费:10小时×100元/小时=1000元
汽油费用:≥1000元
个人杂费:≥1000元
这一项项费用算下去,每个人最少花费了5500元在自学直考驾照上,比目前驾校的市价还要贵上几分。半点便宜没讨到,新车还被装上了辅助设备,任谁都会有心疼。就这样,多花下去的时间,找场地,找教练的时间成本等等的都还没算呢。
3自考“教练”表示再也不教了“除非是自家亲戚,我再也不给别人教车了。”
李宏风说,因为他和表弟表妹都没有经验,他们的学车成本花费不便宜不说,他耗费的心力更是让他无法言喻。
虽然他是专职司机,但是对于驾校考试这套程序和规则也是一窍不通。表弟表妹考试的所有流程和手续都是他一手包办的,他自己又不懂。
虽然事先也仔细阅读了自学直考的注意事项,但也常常要跑好几趟。不像专业驾校教练员对考试规则“门儿清”,他常常为此向驾校教练请教,然后再自己摸索。但还是保不齐会有不到位的地方,自己也很担心,因为自己的不专业,给弟弟妹妹的考试造成影响。
自学直考对自学用车和随车指导人员的要求都比较高,而且不仅花费没少,人还累了一圈儿。自考学车虽然看上去很美,但毕竟很多人没有这个条件,驾校学车才应该是优先之选。想学车更便宜?想以低价格报名?石家庄学车,网上报名享更多优惠!学车旺季马上就要到了,0311学车网掀起优惠风暴,现在报名,享更多优惠!这个季节让你更省钱!报名咨询电话:0311-80801909 还是石家庄省直驾校最合心意!
很多女性对于开车驾驶知识不了解,遇到问题通常束手无策,面对于驾驶知识不了解这些问题我们又该怎么做呢?女性开车又该注意什么?
1、不穿高跟鞋
穿着高跟鞋开车隐藏的车祸是其它鞋子的好几倍,因为不管是不是紧急刹车,滑脚的机率都会比较高,也有可能扭伤自己的脚。所以建议经常穿高跟鞋的女车主,可以在车上多放一双平底鞋,下车之后再换回高跟鞋,一点也不影响你的美丽,还很安全,何乐而不为呢。
2、手套要少用
因为开车的时候,双手要握住方向盘,所以手很容易起茧。因此很多女司机都很喜欢戴手套,这样虽然可以保护双手,但是很容易影响行车的安全。一不小心,方向盘就跑偏了。尤其是紧急情况,很容易控制不住方向盘,而导致车祸发生。
3、坐姿要正确
许多女车主,身材比较娇小,因为害怕看不到前方路况,因而经常把座位移动到最前方,这样不仅会减低驾驶者应变紧急情况的速度,更可能受到安全气囊爆破造成的严重伤害。最正确的是,先将臀部坐满整张椅子,背要靠着座椅,然后再来调节位置的前后位置。
4、拒绝车上挂毛绒玩具
女车主天生对漂亮比较热衷,所以尽管在车上也喜欢挂满各种各样的小配件小玩具。尤其是前挡风玻璃,后座上方,车窗上面都挂满了毛绒玩具。但是开车的时候保持视线清晰是十分重要的,这些挂饰会影响视线,开车的风险。
会开车的女性是越来越多了,但除了上面提到的,似乎引擎盖内还是女性的禁区,能懂得进行简单车辆修理维护的女性凤毛麟角。其实,如果掌握最基本的车辆修理维护常识,不仅能为自己省下不少修车的钱,更能在意外发生时尽快撤离现场。这对女性驾驶者来说,也能避免不少危险。
本文小编总结的注意事项希望对您驾车安全起到帮助,希望驾驶员朋友用心去开车!
当身边所有的朋友只剩下我不会开车,我隐隐的有了一种紧迫感,一种被孤立被遗忘的感觉。对开车实在没有兴趣,所以到现在我还没学车,但是为了需要我还是硬着头皮报名学车了。
说来惭愧,对于我学车,我的教练,一开始就不看好我,不是我笨,他说我太斯文。教练说太斯文的女人不适合学车,那些做事说话都很泼辣的女人,学车就特别快,他说这是多年做教练的经验。
清晨五点钟,沐着晨风,我已经奔赴在学车的路上了,为了不影响上班时间,我得抢占第一个时间段,去场地上练习移库倒车,对学车这事我还是很认真对待的。也可能是过于认真,那对我来说贼重的方向盘,没几天就把我的手摧残成“韧带肌肉拉伤”,且手都肿了一圈,疼痛不已,我从来不知道自己居然有这么娇贵。可眼看着马上要场地考试了,怎么办?考试那天,吃了“芬必得”止痛药,照样手上缠着绷带敷着药膏,怀着壮士断腕的悲壮,在众人惊奇且担忧的目光中,决然走上考场。教练为我捏了N把汗,同车的一师哥说自己心都提到嗓子眼了。结果是,那天我走了狗屎运,居然一次通过。当大屏幕上出现“合格”两个字的时候,我那个激动呀,差点泪雨纷飞。
教练比较迷信,在路考的前一天特地带我们四个人去拜菩萨。女菩萨金口一开,说,老二考不上。老二是谁?老二是一个刚高中毕业,但反应不是一般迟钝的男生,共同学车两个月,没听他开口说过一句话,还经常好端端的,车开着开着就在大路中间突然给你来个急刹车,吓死一车的人。平时他开得最多,但是挨骂也是最多的。当时我们相互之间递了个眼色,心想,这菩萨蛮准的么。
考试前两天,我们特意去熟悉
路线,我,排在第三位考试。可是天杀的教练呀,居然在考试当天,给我跟老二换了路线,说我的路线比较好开,让给老二。为这事,我现在还后悔呀,居然一口答应了教练的要求,把自己已经练熟的线路让给了老二。
等到我考试的时候,心里是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的,紧张!我小心翼翼地一路过关斩将,终于按教练的要求,把车停在了终点,目标停车也相当漂亮。欧也!我一下子就忘乎所以了,欢呼着跳下驾驶室。可是,穷人快活要遭难呀!苍天啊,我的笑容还来不及绽放,考官丢过来一个足以杀死我的冰冷表情,用毫无温度的声音说:“你钥匙还没拔,人就下车了,不及格!”我当场就从天堂跌到了地狱。
原来从天堂到地狱真是只需要一秒钟的时间。
最悲摧的是,我的牺牲却没有换来老二的天堂,他在我们的意料之中落马了,没通过考试。菩萨的话,真准。
接下来的补考,显得太鬼畜了。清晰地记得那天早上,我用非常清晰的口齿,且非常标准的普通话说完了“报告考官……”考官黑着一张张飞版的黑脸,瞟了我一眼,没说话。没说话,就当默许吧。我正想点火起步的时候,突然发现,一个起码有八十岁的老头,瘦小瘦小的,颤巍巍地扛着一棵碗口般大的松树,从我考试车旁边过去,看样子,貌似要过马路去。看着这么一个一根稻草都能绊倒的老人,还扛着一棵松树,你若不生出几分恻隐之心,你还是人吗?我那泛滥的怜悯之心又迅速地发芽了。再说这是考试呀,我也想万无一失的。等着老人从我前面安全地过去,到了路的对面,我才开始点火起动车子。当我刚要出发的时候,那个考官,却一脚踩死了刹车。
为什么?
他冷冷地开口了:“你都报告过了,为什么还不开?”
你没看见刚才有一个老人扛着树过去吗?我反驳。
他关你什么事?依然黑着脸。
我靠!我不想再辩解。那个时候我先让人,不对。那么我要是不让,也肯定是不对的,考官会说,你眼瞎了呀,前面有个老人呢,万一撞了怎么办?
我只能咬牙摔门而去,教练见状,飞奔而至。最让人抓狂的是,让我听到了这样的话。
考官对教练说:“这女的,看起来是个教师吧?长得很漂亮么,哪里的?”
这次补考就这么黄了,我还没开始考试,就被刷了下来。真是比窦娥还冤哪!
教练一语成谶。开车这事,我还真比不过和我同时学车的那个张口不带脏字说不出话的师姐。人家一次到位,早就拿着驾照笑傲江湖了。
我那可贵可恨的驾照在第三次考试后,总算是画上了句号。
本文内容为互联网信息,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只希望对您的动车驾驶员考试有所帮助,具体实践请结合本人实际情况!
刹车也是门学问,特别是对于驾驶新手来说,很多新手不能真正掌握刹车的使用,经常是一踩刹车就熄火。那么,刹车到底有什么窍门,到底要怎么操作才是正确的?下面就看看十几年驾龄的程师傅是怎么做的?
程师傅说,针对不同的路况,一般有不同的刹车应对方式。发生在新手身上的普遍现象是一踩刹车就容易熄火,这主要是因为挡位过高、急刹或者只踩刹车,没有踩离合所致。因此,如果挡位高了,应及时减挡;如果速度不快,应先踩离合,后轻轻地踩刹车,当行人或非机动车在前行时,不需要完全踩停。
一般说来,城市路况下,应尽量避免紧急制动。紧急制动不仅会提高油耗,也会影响轮胎的使用寿命。同时,在通过桥面等坡道时,下坡时要注意长距离刹车,不要挂入空挡,一定要带挡滑行。否则会延长制动距离,影响制动效果,也对安全不利。
冰雪路面的路况下,一定不要使用紧急制动。可以挂到低速挡,松开油门,利用发动机牵引力来制动。为了增加路面的摩擦系数可以挂防滑链;如果是草地的话,不像冰雪路面那么滑,一般来说,保持一个合适的速度(当然不能过高)运行就可以。如需刹车,要有预见和判断,防止遇到障碍物或者陷入松软的泥地。
困惑新手的另一个问题就是,在踩刹车时到底是先先踩刹车还是先踩离合?程师傅说,低速运行的车子,比如时速在20-30km/h及以下的时候,一般就是先踩离合,后踩刹车,这会防止发动机熄火。高速运行状态下的车子,刚好相反。此时不仅要避免紧急刹车,而且需要注意不要一脚踩死,防止车子侧滑带来安全隐患。手动挡车型应先轻踩刹车,减挡,利用发动机制动;待速度降下来之后,再踩离合,防止熄火。
另外,紧急刹车在驾驶过程中应尽量避免。平时在跟车的时候,如果前方是机动车,它明显减速但又不是刹停,这时应该先轻带一下刹车,其目的除了调整车速之外,更重要的是防止追尾,警告后车并给后车发出一个需要减速的信号。
如果前面是行人或非机动车,一般都是半联动轻带刹车,或者是半联动轻带油门,通过两个踏板的联动,来组合成你所需要的动力和控制车速。
关注0311学车网 www.0311xc.cn 掌握更多最新机动车驾驶员考试相关政策,为您的驾驶员之路铺平道路!
我考完科目二至今已半年有余,因为工作特殊,所以平时都没有时间,只能拖到现在。不过还是过了,现在我将自己的心得归纳如下。
如果说科目三有不过的,大多是在直线行驶和百米加减档这两处。龙山考场的直线行驶之所以有点难度,是因为场地是起伏的,如果你紧紧把着方向盘,反而会挂掉,所以放轻松,眼睛看远一点。但是最难的估计是进入直线行驶这一段,因为同时出发的车子可能会很多,而线路只有两条,所以有可能你要在半路停车等候。真切的说一句,朋友还是在原地等,不要停在直线行驶前,因为再次起步就没那么容易了。因为那个地方是很不平的,车子很容易倒溜,离合器很活,刹车很死,所以很容易熄火,如果熄火加倒溜,那你就挂了。所以,切记。
另外,百米加减档处,如果你走的是5号线,那你就要早点减速,挂一档进入,因为二档转弯的话,转向灯可能来不及打足三秒。
这里的车子虽然看起来还比较新,可是经过这么多车盲的蹂躏,估计也好不到哪里去,所以,在打转向灯的时候,最好多等几秒,车子的反应不是很快的。
反正是只要自己小心胆大,两次总会过的吧!
实习期间还是应当小心驾驶,磨练车技,以安全驾驶位核心。安全驾驶才是开车的王道!